Company News

15, October, 2015

集團動態 | 遠東發展董事總經理孔祥達先生接待澳大利亞貿易投資部部長等一行人訪問

2015 年10 月15 日,澳大利亞貿易投資部部長The Hon Andrew Robb AO MP 、澳大利亞旅遊局董事局局長邵逸東先生及澳洲駐香港領事Paul Tighe 等一行到訪遠東發展(35.HK)香港總部辦公室,遠東發展董事總經理孔祥達先生代表公司接待。會上,孔祥達先生詳細介紹了遠東發展在澳大利亞的最新發展情況,其中包括引入五星級酒店品牌麗思卡爾頓酒店到墨爾本及柏斯的綜合性發展項目、布裡斯本綜合大型度假村項目等。澳大利亞貿易投資部部長The Hon Andrew RobbAO MP 同時也祝賀遠東發展參與的Destination Brisbane Consortium 獲選為發展布裡斯本Queen's Wharf 項目之首選中標者。會議中也積極討論了如何大力推廣發展澳大利亞的旅遊業以及未來進一步的合作,雙方均在會議上獲益不少。